先生卡住了

一个厄吹的自我修养

牛角面包:

这个数据看过但一直没有再找到过,存一下


一堆在手墙头我有:



罗圈腿美人:







看到一组数据,转过来,当资料存,就不打tag了。








不爱看的请自动忽略。








这个数据还有点早








希望以后在娜娜有更多可吹的数据.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




厄齐尔和皇马的逆转,被逆转。  








由 lidy272 发表在虎扑足球·足球话题区 https://bbs.hupu.com/topic








转皇马球迷俱乐部。
















都说厄齐尔精神属性差,只会打顺风球,不会打逆风球,只会虐菜,强强消失。近日在皇马论坛却看到这样一组数据,让我非常惊讶。皇马几个赛季来所有的逆转的比赛都是厄齐尔在场上的时候完成的,在厄齐尔下场后皇马从未逆转过一场比赛,哪怕是扳平。而厄齐尔下场后皇马被扳平或者反超的比赛却数不胜数,有心人对这个做了详细统计,这也许说明不了厄齐尔能力有多强,但至少能够说明他在皇马的重要性。








2010-2012两个赛季,皇马在厄齐尔在场的情况下总共完成了19次逆转,包括7次逆转扳平和12次逆转反超(其中1次在厄齐尔下场后再度被反超比分,即2012年欧冠半决赛首回合),而厄齐尔不在场的情况下,皇马只完成过1次逆转(2012年西甲联赛倒数第二轮客场对格兰纳达的比赛,厄齐尔累积黄牌停赛)。

在厄齐尔首发的比赛中,皇马从未在其在场时被逆转反超过比分,当皇马在领先时换上厄齐尔,从未被对手扳平或反超过比分。皇马从未在厄齐尔被换下场后扳平或反超比分(并保持到终场)。

详情

1 此处统计的逆转包括逆转反超和逆转扳平,包括领先后被逆转再反逆转,但必须将逆转成果保持到终场(如果统计的是厄齐尔在场的情况,则截止到厄齐尔下场为止)。
2 出于统一标准的考虑,杯赛双回合淘汰赛的两个回合单独进行统计。
3 只统计对手为职业球队的正式比赛,包括西甲联赛、西班牙国王杯、超级杯、欧冠,不包括友谊赛、邀请赛、热身赛。

**厄齐尔首发,在场时皇马逆转扳平比分(并将平局保持到终场或厄齐尔下场)的场次**
2010年11月4日 欧冠小组赛 AC米兰2:2皇家马德里(0:1-2:1-2:2)
2011年1月16日 西甲第十九轮 阿尔梅里亚1:1皇家马德里
2011年8月16日 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 皇家马德里2:2巴塞罗那(1:0-1:2-2:2)
2012年4月18日 欧冠半决算首回合 拜仁慕尼黑 2-1皇家马德里(厄齐尔下场时比分1:1,其后拜仁再次将比分反超)
2012年1月26日 西班牙国王杯1/4决赛次回合 巴塞罗那2:2皇家马德里(0:2-2-2)

**厄齐尔首发,在场时皇马逆转反超比分(并将领先保持到终场或厄齐尔下场)的场次**
2010年10月31日 西甲第九轮 赫库斯 1:3 皇家马德里
2011年1月10日 西甲第十八轮 皇家马德里4:2 比利亚雷亚尔(0:1-1:1-1:2-2:2-4:2)
2011年1月14日 西班牙国王杯1/4决赛首回合 皇家马德里 3:1 马德里竞技
2011年11月27日 西甲第十四轮 皇家马德里 4-1马德里竞技 
2012年1月15日 西甲第十九轮 马洛卡 1-2皇家马德里 
2012年1月23日 西甲第一轮(延期) 皇家马德里 4-1毕尔巴鄂
2012年1月29日 西甲第二十一轮 皇家马德里 3-1萨拉戈萨
2012年2月13日 西甲第二十三轮 皇家马德里 4-2莱万特
2012年3月11日 西甲第二十七轮 皇家贝蒂斯 2-3 皇家马德里
2012年4月15日 西甲第三十四轮 皇家马德里 3-1 希洪竞技

**厄齐尔首发,被换下场后皇马逆转扳平比分的场次**


**厄齐尔首发,被换下场后皇马逆转反超比分的场次**


**厄齐尔在落后时替补上场,皇马逆转扳平比分的场次**
2011年4月17日 西甲第三十二轮 皇家马德里1:1 巴塞罗那(厄齐尔上场时比分0:1) 
2011年5月4日 欧冠半决赛次回合 巴塞罗那1:1 皇家马德里(厄齐尔上场时比分0:1) 
  
**厄齐尔在落后时替补上场,皇马逆转反超比分的场次**
2011年9月25日 西甲第五轮 皇家马德里 6-2 巴列卡诺(厄齐尔上场时比分0:1) 
2012年1月6 西班牙国王杯1/8决赛 首回合 皇家马德里3:2马拉加(厄齐尔上场时比分0:2)

**皇马在厄齐尔未出场情况下逆转扳平比分的场次**


**皇马在厄齐尔未出场情况下逆转反超比分的场次**
2012年5月6日 西甲第三十五轮 格兰纳达 1-2皇家马德里 

西甲倒数第二轮,厄齐尔累积五张黄牌停赛,此前一轮皇马已提前锁定联赛冠军,格兰纳达在第5分钟取得领先,皇马在81分钟将比分扳平,格兰纳达在第93分钟打入乌龙球,皇马不仅实现反超,也确保了球队以史无前例的单赛季100分战绩夺冠。

**厄齐尔首发,在场时皇马被逆转扳平比分的场次**

2010年11月4日 欧冠小组赛 AC米兰2:2 皇家马德里(0:1-2:1-2:2)
2011年12月11日 西甲第十六轮 皇家马德里1-3巴塞罗那(1:0-1:1-1:3,厄齐尔下场时比分1:1)
2012年3月22日 西甲第二十九轮 维拉里尔1-1皇家马德里

**厄齐尔首发,被换下场后皇马被逆转扳平比分的场次**
2011年2月23日 欧冠1/8决赛首回合 里昂1:1 皇家马德里
2012年2月22日 欧冠1/8决赛首回合 莫斯科中央陆军 1-1皇家马德里 
2012年3月19日 西甲第二十八轮 皇家马德里 1-1马拉加

**厄齐尔首发,在场时皇马被逆转反超的场次**


**厄齐尔首发,换下后皇马被对手将比分超出的场次**
2011年12月11日 西甲第十六轮 皇家马德里 1-3巴塞罗那(1:0-1:1-1:3,厄齐尔下场时比分1:1)
2012年4月18日 拜仁慕尼黑 2-1皇家马德里(1:0-1:1-2:1 厄齐尔下场时比分1:1)

厄齐尔在领先时替补上场,皇马被逆转扳平比分的场次**


**厄齐尔在领先时替补上场,皇马被逆转反超比分的场次**




附上部份最佳球员评选的情况(只有厄齐尔入选时才会给出来,但没给出来的也不一定没入选,官网最佳每场都能查到,《阿斯报》多数场次能查到,《马卡报》只查到一两场次)。

11/12赛季欧冠半决赛第一场 拜仁:1皇马 

11/12赛季西甲第6轮 皇马6-2巴列卡诺【当选官网最佳 DC打分:8 goal打分:7.5】
11/12赛季西甲第14轮 皇马4-1马竞【DC打分:7 goal打分:6.5】
11/12赛季西甲第19轮 马洛卡1-2皇马【当选《阿斯报》最佳,《阿斯报》打分:9 goal打分:6.5】
11/12赛季西甲第1轮(延期) 皇马4-1毕尔巴鄂竞技【当选官网最佳、《阿斯报》最佳,DC打分:9 goal:6】
11/12赛季西甲第21轮 皇马3-1萨拉戈萨【当选官网最佳、《马卡报》最佳、《阿斯报》最佳,DC 打分:9 goal: 7.5】
11/12赛季西甲第23轮 皇马4-2莱万特【DC打分:9 goal:6.5】
11/12赛季西甲第27轮 贝蒂斯2-3皇马【DC打分:8 goal:6.5】另外对逆转希洪那场没查到西媒打分,但厄齐尔有1个助攻和4次关键球。
11/12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/8决赛首回合 皇马3-2马拉加【DC打分:8 goal打分:6.5】
11/12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/4决赛次回合 巴塞罗那2:2皇家马德里
新浪体育讯 尽管皇马被巴萨淘汰,皇马中场大将厄齐尔却被西班牙多家媒体评为全场最佳。埃菲社给厄齐尔打出了9分,评语称赞说:“这是厄齐尔在皇马最好的比赛,他证明了自己为何称得上球星,只是门柱阻碍他取得应有的回报。”《国家报》也表示:“厄齐尔是上半场场上表现最好的球员,这个德国人表现极其精彩,他与所有队友进行配合,带球过人,助攻队友,还尝试远射,尽管他体能一般,但他仍然助攻C罗打入了本场皇马的第一球……《世界报》表示,国王杯1/4决赛第二回合对阵巴萨,是厄齐尔的个人演唱会,他将球队扛到了自己的肩膀上,还差点打入一记世界波,此外助攻C罗得分,他是皇马表现最佳的球员。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65)